京州市地铁运营公司

【沙李】国庆游记大逃猜答案公布

BGM:运动员进行曲

这次的国庆游记大逃猜是一场有素质,高水平的写手联文活动,它服务于广大群众,为大家在国庆假期贡献了了精彩的精神食粮,并且不出家门就可以感受到祖国的大好山河,为弘扬“中国梦”做出了巨大……

我编不下去了……
就问大家,这个假期的狗粮好不好吃?还想不想再吃?

现在机会来了!!!

下面揭晓大逃猜答案

第一篇,海角宴记@洞庭水上一株桐
第二篇,雨中登泰山记@沛然于東
第三篇,帝都游记@我就是人
第四篇,结庐在人境@Endpunkt
第五篇,浮生只合扬州老 @村口陈二 
第六篇,我只在乎你@暮爵
第七篇,此事古难全@袭嬅     今天码字了吗?
第八篇,醉情古镇@墨

 

在昨夜的紧张记票工作完成之后, @沛然于東 太太以强大的优势荣获 #躺枪王# 称号!为了祝贺太太成功登顶,大家在评论区开放点梗~好好的压榨一下心爱的太太吧~~~ヘ( ̄ω ̄ヘ)

(另外我是不会说村口陈二和我就是人二人并列亚军的,能不能催的出稿,就看广大人民群众的本事了,嘿嘿嘿(* ̄3 ̄)╭♡)

其实最强躺赢王者应该是国家旅游局才对(被打死)

本次国庆游记大逃猜圆满结束,大家鼓掌👏👏👏
谢谢各位太太们的辛勤付出~
希望更多热爱沙李的小伙伴能关注和加入~

评论(8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