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州市地铁运营公司

【沙李/大逃猜/第①弹】第二站

Endpunkt:

经由大逃猜参与人员商定,大逃猜发文间隔改为一天一弹,一弹两发~~


 大逃猜规则与公告戳   这里   

先导篇戳  这里


 此篇为大逃猜正文第一弹第二篇~昨天的先导篇相信大家已经尝试了一下逃猜的操作,明日将发出第二弹的三、四两站,希望大家玩得愉快~

【温馨提示:本站地铁运行速度加快,字数较少,逃猜难度增加】

~wink~


 以下正文






“你好,李达康。”  

睡梦中被人摇醒,深夜地铁运行的声音传入耳朵,提醒着他该从梦中的世界回归现实了。醒来的一瞬间,那些被睡眠隔绝在意识世界之外的事实又像洪水一般冲进脑海。之前遇到的,三十年后的自己……也许是一场梦?他揉着额角,还有点恍惚。  

叫醒他的人,长着跟他一样的脸,只不过老了许多,年龄并没有带给他温和的脾气:“我真不想承认你是我自己。”  

李达康想怼回去:“你谁呀,想干嘛呀?”  

对方按按他的肩膀,示意他不要激动,乖乖坐好:“我是来告诉你,关于你未来的一些事的。你听我把话说完。”  

老年的李达康坐在他身边,头发里的银丝更多,仍是一副冷峭刻薄的瘦削模样,只是眉眼间更多了老年的落寞,比现在愁云惨雾的李达康更令人揪心。  

来自未来的李达康拍拍他的肩膀:“你不要担心,只要你自己没有做错事,沙书记会保护你的,要相信朋友。”

“以后你们会是工作上的好搭档。沙书记人很好,你不会辜负他的。”

“但是,我今天在这儿等你,是来向你提出一个忠告,也算是我请求你去做的一件事。”  

最了解自己的人终究是自己,李达康知道,要自己开口求人有多难,这件事对他来说一定无比重要。

“你说吧。”  

老年李达康感激地看了他一眼:“你回去以后,干好自己的工作,在高压反腐之后把经济工作做好,让沙书记的任期无可挑剔。但是,千万千万不要跟他告白,也不要接受他的暗示,让他无牵无挂回北京去。”  

真是奇怪的要求。李达康问:“为什么?”  

可是地铁到站了。老年李达康抬手看了看手表,露出一丝毫无快乐的笑容:


“而且你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,会不会等不到约定就死了。”  


老年李达康向新上车的另一个李达康点头微笑,走下地铁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(2)

热度(92)